骨頭散了今天…嫂嫂跟天天都有來家裡探望我,天天帶了一盒靈芝液來,我第一次喝,感覺好濃稠喔!票貼甜甜的跟想像中的滋味不太一樣,喝了會起雞皮疙瘩,不過不難喝啦!我整個上嘴唇腫的連唇紋都不見土地買賣了,講話還有點大舌頭,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咧!而且無法進食固狀的東西,只能吃流質食物,這對貪小型辦公室吃的我來講,實在是酷刑啊… 今天聽嫂嫂說了好多哥哥近來的轉變令我好訝異,從哥哥結婚之後我就沒酒店打工什麼跟他連絡了,想不到他變的好糟糕,甚至身邊的好朋友都看不下去,而我卻到今天才知道,該找個有巢氏房屋機會好好跟他談談,不然嫂嫂太委屈了,也可憐了孩子。 車禍過後的後遺症就是全身痠痛,而且痛到一西服個不行,我覺得我全身骨頭像是散了又重組,昨天還沒這麼痛呢,今天連手都舉不起來,令我感到非常帛琉不適。而且今天起床就開始覺得下腹無力,現在連是否有受孕都還不知道,很擔心經過昨天那樣劇烈的房地產撞擊,不知道有沒有怎樣?!唉…不多說了,人很不舒服,還是早早休息去吧!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58owei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