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難~ 今天中午在教室踩到水滑惹一大跤 背好痛  而且很多人笑 真是沒同情心ㄉ一群人 今天發衛室內設計生紙 很好發  我2小時發500張耶 ˙ ˇ˙ 我知道我先走是我不對 做都做惹能回頭嘛? 你對拿租房子你衛生紙ㄉ人就笑笑ㄉ  對我就生氣  我知道是因為我說要繼續發 你累惹  可是你可以買屋先走阿 我只有上次任性一些叫你陪過我一次發到8點 那一次  你說你好累好累 之酒店經紀後我也沒喇 而且我說數學0分如果是我ㄉ話我可以阿  我當然知道你不行 我知道是我不對  西服 可是你那ㄇ兇 我要道歉 可是你又沒給我台階下 好像你來抓姦一樣  烤肉食材我也很愛面子阿  誰不愛阿 ? 最近不知不覺做惹很多錯事  很無奈  我承認  九份民宿 天生我脾氣就不好 我會會打人.會罵人  脾氣又怎ㄇ會好ㄋ ? 而且別人問我脾氣好嗎 ? 我都老實seo說其實我很兇ㄉ  如果你還生氣 那我也不知道要如何ㄋ ? 就希望你別氣惹ˇ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58owei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