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過去以為身邊的人都很厲害以為什景觀設計麼事都可以不用怕以為他們有求必應原來襯衫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不是真實一切就像風房地產輕輕一吹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之後我才明信用貸款白 原來 那些以為都只是過去 現在 只有買屋網我 我 必需學著獨立 這樣才能真正開心 長灘島想念你們 我的好友們....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宜蘭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網路行銷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58owei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